泉凛

竹叶坏水色

一个睡不着的,废话连篇的,深夜爆言

2021年了居然还有人喜欢《尝慕梦短》这篇充满了瑕疵和缺点,并不是很好的文。还记得当年写下完结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心里想的一句话是:原来人把一件事做完了,即便做得很菜也会有长足的满足感啊。

我想起大二的时候写它的那段日子,没有大纲,只是把碎片化的脑洞简单拼接起来,打着大段大段未加检视的文字发出去,这是写文的陋习,觉得只是写给自己看所以怎么样都行,终于如今再回头看的时候尝到自酿的苦果,让我每一眼都首先看出它的丑来。

可它那么不好却是我写卫练文的开始,是我从沙地上徒手搭建起来的小小城堡,歪歪斜斜,风来将倾,我随心所欲创造它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可能只有我自己会为它倾注这样长久的目光了,可是这时候有人路过说[你这座城堡有那么一点可爱呀],我就真的,好高兴好高兴。

虽然我写文是出于取悦自己,但是被喜欢的感觉也不赖,感谢!

感谢每一份喜欢!

评论(18)

热度(11)